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Ambox clock.svg

此书籍尚未发行

根据作者或其他可靠消息来源,黛西的至亲有可能会在未来发行。在得到确切消息之前,请不要在此页面加入个人猜测。
《黛西的至亲》
Daisy's Kin
NovC 7 cover.jpg
美国Daisy's Kin
中国黛西的至亲
台湾黛西的至親
相关资料 点击此处创建猫物表
全部出场角色
语言
美国英语
出版社
美国哈珀柯林斯出版社
出版日期
美国2021
分卷
之前短篇电子书之19之后
蛾翅的秘密斑毛的叛变
时间线
之前 Veil of Shadows
之后 Darkness Within

《黛西的至亲》暂译Daisy's Kin是《猫武士》系列小说短篇电子书的第十九册书。此书被收录在《武士的抉择》中。

简介

族群和至亲——以及那些来自她过去的泼皮猫之间——黛西对她的未来该如何选择?

细节

趣闻

  • 本书将会是2021所出版的第一个短篇电子书。时间落在《破灭守则》的第三和四本书中间。关于黛西思索她在雷族的生活,以及作为一只族群猫的意义。 [1]

发行资讯

历史

    封面

    参考文献

    这篇文章基于CC BY-SA 3.0许可使用了猫武士维基(英语)Daisy's Kin一文中的部分内容。
    1. THE STORY TEAM (2019-05-17). Character Spotlight - Daisy = Brainstorming the Upcoming Novella Daisy's Kin. 访问于 2019-05-17. “As we recently began plotting the first novella in the collection that will publish in 2021, we thought it would be a good time to focus on a cat in the modern timeline, whose story takes place between books #3 and 4 in The Broken Code series. (...) Daisy's Kin will be the first novella in the collection that publishes in 2021.”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