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组:基本转换

Wiki.png

此页面使用了非官方标题

《三力量》主要角色盘点The Cats of Power of Three) (2020-12-16)

作者:编辑THE EDITOR)
译者:Dravex TigerfurBloodblaze

译文

如果你是一位刚读完《新预言》的读者,那么想必此刻你还在震悚于鹰霜在争权之路上迎来的血腥终结。然而,尽管在血溅出血之后,族群享受了数月的和平,但和平向来不会永续,新生代登上族群舞台、留下属于他们的印痕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为了帮助我们的读者顺利开启猫武士三部曲的阅读之旅,我们在此整理了《三力量》中最重要的角色。祝你阅读愉快!

对松鸦爪周围的猫来说,松鼠飞黑莓掌的这个盲眼小儿子总是显得很无助。与他那魁梧的哥哥和狡猾的姐姐相比,这只骨瘦如柴的盲眼公猫该如何绽放自己的光辉?但一个预言被送到了他的外公火星面前——“将有三只猫,你至亲的至亲,星权在握”——而松鸦爪无意间听到了这件永远改变他一生的事。无尽潜能的许诺在这只年轻小猫的耳畔低语,也许能前往鲜少有猫踏足之地的他将会是三只小猫中的最强者。他会超越家庭和族群对他的期许,乃至证明自己能与星族比肩争锋吗?他那致力于颠覆周遭猫的偏见的一腔热血会在他们的质疑之潮中熄灭吗?

  • 冬青爪

迅捷、聪慧、极度忠诚,松鼠飞和黑莓掌的这位女儿视武士守则为族群猫做出的一切决定的核心。对她而言,守则就是所有猫必须坚持的准则,也是每一名真正的武士应该不顾一切献身守护的标准。冬青爪的梦想是成为最为族群无私奉献的武士,但这样的忠诚从来都没有第一眼看上去那么简单。虽然她起初曾涉足过巫医的道路,但她的旅程终点却在一个她从未预见的地方。这只聪敏的母猫能找到一条成就她的星光之命运,并让族群为她自豪的道路吗?她忠于守则胜过一切的坚持会导致某些意想不到的黑暗后果吗?

  • 狮爪

松鼠飞和黑莓掌的这个年轻儿子具备一切能证明他是超乎所有人预期的超级学徒的力量、勇气和热忱。他的勇气让他敢于面对任何想危害他族群的对手,他的力量让他能够保护所有他所看重的猫。然而,来自敌对族群的学徒在他的一只耳边低语着超越边界的友谊,来自过去的黑暗灵魂在另一侧述说他未被发掘的力量,星辰的天赋异能充盈于他的掌心,昭示着这只年轻公猫在选择前行之路时必将经历的挣扎。他能坚持本心,用自己的力量和命运为族群的利益服务吗?无法控制的暴力冲动是否终会摧毁他所珍视的一切?

风族武士夜云鸦羽的儿子永远不会成为这世上最合群的猫。一个拼命取悦儿子的母亲、一个似乎拼命忽略他的父亲,还有从父亲那里继承而来的不可告人的欺骗与背叛,导致这只年轻公猫一出生就在窃窃私语的谣言和批判中长大。他可能不知道父亲的过去的全貌,但族猫和家庭对待这名学徒的方式将他塑造成了一只满怀愤怒与憎恨的年轻公猫。但没有谁能在这样的小小年纪定下自己的命运,哪怕对于这样一只如此愤怒与极端的公猫也是一样。风爪能摆脱父亲的名声和自己的愤怒,重生为一名忠诚的风族武士吗?来自过去的谎言和秘密以及他自己的积怨,会使他变成更加阴暗的存在吗?

  • 石楠爪

对于严格的边界和恒定的忠诚,这名友善的风族学徒似乎有着与她的族猫不同的看法。但在她所有的族猫中,也许她跟得最紧的就是导师鸦羽的脚步。在追求友谊的单纯渴望的驱使下,当边界对面的一张友善面孔带她越过了自己族群的安全范围时,这只大胆的年轻母猫可能要面对比她能预见到的还要严峻的后果。她和一名敌方学徒的友谊能在族群对忠诚的要求以及外部世界的威胁中存活下去吗?还是她也会她的导师以前那样,因为横亘在双方之间的边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坚固的纽带淡化成苦涩的怨恨?

这只凭空出现的神秘独行猫似乎对族群和他们的传统有着非同寻常了解——更非同寻常的是他竟能漠视族群的星光祖灵的力量。当他那预言太阳消失的奇怪警告应验时,许多猫都表现出了让这只强大的独行猫指引他们前进的意愿。然而,日神的动机却不似他们表面上看到的那样简单。虽然知识就是力量,但它并不总是意味着智慧……与真相。日神的神秘知识能带领族群——特别是三力量——踏上命运为他们铺就的前路吗?还是这只聪敏公猫的流利字语和柔滑声音只会将族群带入更深的黑暗之中?

居于湖下隧道中的这只无毛、驼背且扭曲的生物,是遥远过去的遗骸,他来自远比族群或他们的任何祖先都还要更古老的时间点。熟悉的时代和猫儿们早已随风而逝,岩石却亘古长存,而他那看透未来的力量和关乎三力量预言的指导,使他成为了少数能感知他存在的猫的珍贵资讯来源。他掌握的知识有着不容置疑的强大力量,但他分享给生者的那一小部分却常常模糊不清,而他的动机——像是预言的来源和最终目的——依然被谜所笼罩。这位古老存在的指引能否让三力量离实现自己的命运更近一步?或者他只是在将那些遵循他话语的猫带向如同他称之为家的隧道那样复杂曲折的、黑暗与死亡的网中?

在他还活着的时候、那个早以被遗忘的时代里,这只满怀热忱的年轻公猫的训练迎来了尾声,他受训准备成为一名远古时代的武士。然而,证明自己是一只值得尊敬的成年猫的测试夺去了他的生命,他的灵魂从此在湖下的隧道中徘徊了无数个季节。但即使是死亡也不足以终结他的故事。随着三力量的预言展开,他的过去和他所生活的时代,可能会为三力量提供实现命运所需的答案。这个不眠的灵魂还有机会找回他失散的血亲的魂魄,并获得安息吗?还是他注定永远孤独地徘徊在黑暗之中?

我们希望这篇指南能帮你更轻松地掌握《三力量》的内容!也别忘记关注本站——谁知道我们会在什么时候更新关于下一世代武士的指南呢?如果你已准备好开始阅读,你可以在此订购第一本书《预视力量》。

参考文献

0.0
0人评价
avatar